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叶协会组织专家对申请使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标识的企业进行审核

泰山茶叶协会组织专家对申请使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标识的企业进行审核

时间: 2020-06-23 来源: 泰山茶协

微信图片_20200619152614.jpg

   

2020年6月15日-17日,在前期茶企自愿申报基础上,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对提出申请使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标识的2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审核。

根据《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专家组现场查阅了企业的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调查了企业生产、加工情况,并进行了质询。本次现场审核,各企业准备资料完备,生产加工有序,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本次审核,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部分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不够规范,产品品质不够稳定,加工工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会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为保护和推动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健康发展不断努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