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地理标志农产品“泰山红茶”惊艳亮相首届中国农牧品牌泰山峰会

地理标志农产品“泰山红茶”惊艳亮相首届中国农牧品牌泰山峰会

时间: 2021-04-19 来源: 泰山茶协

444.jpg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坚定推进品牌强农、品牌强国国家发展计划,以品牌赋能农牧业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农牧品牌泰山峰会于2021年4月16日-18日在泰安成功举办。

  此次大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中国食品报社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会议邀请了100多家大型涉农协会及农牧企业代表参会,数百家媒体进行全面报道。


捕获.JPG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隆重推介“泰山红茶”


会上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对地理标志农产品“泰山红茶”进行了隆重推介。姜局长表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泰安市积极调优产业产品结构,将“泰山红茶”进行重点培育,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捕获00.JPG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民主题演讲《“泰山茶”高端区域品牌打造经验》

会议期间,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民做了《“泰山茶”高端区域品牌打造经验》的主题演讲。

6666.jpg

                           茶艺表演《泰山茶礼》

   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茶艺表演《泰山茶礼》,将博大精深的泰山文化与泰山茶文化完美融合,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庄重典雅、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不仅宣传推介了泰山红茶,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泰山茶文化。


000.jpg

                               泰山红茶干茶

“泰山红茶”农产品地理标志于2017年12月通过国家农业部评审。红茶是当今世界上生产和消费量最大的一类茶,占到整个茶叶生产和消费量的70%以上。泰山红茶以其独有的蜜糖香、红酒色受到市场的高度好评,产品供不应求。红茶产销两旺,不仅帮助企业调整生产结构,扩大产品范围,为企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商机,也为茶农开拓了一条致富新路,真正实现了产业兴农、产业富农,为泰安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重要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