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推广启动会和品牌使用管理培训会圆满召开

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推广启动会和品牌使用管理培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19-01-02 来源: YFCMF

    10月22日上午,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推广启动会召开。泰安市农业局副局长王民、泰山茶叶协会会长张晓东、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专家委员韩志辉博士、山东农业大学茶学专家张丽霞及北京光华精锐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淼等嘉宾出席,会议由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徐国庆主持。

  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是根据泰安市委市政府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与北京光华精锐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经过一年的整体策划和宣传,将泰山茶这个区域公用品牌初步打造成型,在今年5月份的杭州茶博会上进行发布,得到了省部级领导及全国众多客商的认可。根据泰安市政府对泰山茶产业的发展意见以及泰安市农业局对泰山茶品牌的部署,研究决定召开本次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推广启动会。


  王民就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做了基本介绍;刘鑫淼总经理就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价值体系进行了诠释与推介,泰山茶“国山圣水,茶礼天下”的核心品牌价值,得到了市场及相关机构的认可,今后将会建立系统的品牌管理体系,依托泰山茶叶协会,全面推广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最后,五位嘉宾上台按下大屏幕,宣布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推广战略元年正式启动。启动会后,进行了“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管理使用培训”,主要是对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构建与管理运营、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手册、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工作打算等进行解读及培训。


  本次会议,是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创建的一个里程碑,通过培训将更好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帮助各级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及农业经营主体全面了解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使用办法,推动泰安农业品牌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泰安市百余名茶叶企业及泰山茶产业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