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动态 > 泰山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专家“把脉抓方”

泰山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专家“把脉抓方”

时间: 2019-04-24 来源: 泰山茶协

【记者】高昶 实习记者 付文娟

      受地理环境影响,我市是茶树次适宜生长区,随着茶产业经济效益显著提高,茶产业逐渐成为我市重点发展的农业特色产业之一,近日,我市举行泰山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就泰山茶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展开讨论。

       4月20号下午,在泰城御座宾馆国际会议厅内,茶学专家以及我市各参展企业、茶叶界大咖等集聚一堂,现场交流了关于泰山茶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从茶创业模式、茶创意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为加快构建“国山圣水、茶礼天下”的泰山茶产业发展模式,努力把“泰山茶”打造成具有国内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出谋划策。

      据了解,在上世纪60年代实施的“南茶北引”过程中,我市成为山东茶树成功引种较早的地区之一,由于受地理环境影响,使泰山绿茶形成了香高味浓、叶厚耐泡、汤绿明亮、花香或栗香明显等南方高山茶才有的品质特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让泰山茶饮之鲜醇上口,嚼之滋味浓,可谓“北茶至尊”。


      泰山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视频:https://v.qq.com/x/page/d0863tv8vxr.html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