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泰安市在第十七届农交会中荣获最具创新单位及最佳组织奖

泰安市在第十七届农交会中荣获最具创新单位及最佳组织奖

时间: 2020-01-08 来源: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经过4天的展示交易,在江西省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农交会,泰安展团亮点纷呈,组织十余家农产品协会和茶企业参加了展区展览展示和销售,举办了泰山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宣传活动,隆重推出了泰山茶、泰山板栗知名农产品品牌,受到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领导和省筹展办的高度肯定,被省筹展办公室评为最具创新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本届农交会公布的首批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单中,山东省共有17个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泰山茶、肥城桃名列其中,位居全省前列。泰山茶作为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品牌代表,由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为代表,在农业投资与风险管理论坛上进行了专题推介活动,泰山茶在本届农交会开幕式上进行了品牌展示,泰山茶礼表演以“大国茶礼”为主题,彰显了泰山茶以其“北茶至尊”的高贵品质和“国山圣水,茶礼天下”的厚重文化底蕴,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扬。做为2018年山东省农产品知名区域公用品牌,齐鲁放心果品的泰山板栗,代表泰安十大优势产业之一参加此次农交会优质农产品展和推介会,还参加了山东省农产品地理标志展。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