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中茶协主办“暖冬茶事—北京国际茶业展VIP品鉴交流会”

中茶协主办“暖冬茶事—北京国际茶业展VIP品鉴交流会”

时间: 2019-01-03 来源: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12月28日下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展览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暖冬茶事—北京国际茶业展VIP品鉴交流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中共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首旅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展览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日芳,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仲海、北京展览馆集团有限公司展览中心副总监赵巍等领导,以及知名茶企代表、资深茶友近百人出席了活动。作为“北京国际茶业展”回馈社会各界的年度大礼,本次活动甄选“竹叶青”、“滇红”、“下关沱茶”、“柑柑好”、“态与度”、“弘建”六家优秀茶企的新品与在场嘉宾共同品鉴。期间,特邀“莲语学堂”讲习茶道,现场氛围热烈。

  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携手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及相关产茶区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展览馆承办的“北京国际茶业展”作为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茶业博览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本次品鉴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完美收官“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同时也成功拉开了“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的序幕。今后,中茶协将继续携手北京展览馆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通过开拓创新、务实合作、跨界发展来更好地弘扬中国茶文化,描绘中国茶业美好的明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