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我市展团亮相“好品山东”厦门站营销推介活动

我市展团亮相“好品山东”厦门站营销推介活动

时间: 2023-09-11 来源: 泰安农业

1.jpg

9月8日,“好品山东”营销推介活动厦门站拉开帷幕,我市组织泰安市泰山文化旅游集团、山东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之盟(山东)农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省龙莱山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家企业参本次展会。

2.jpg

展会期间,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莅临我市展位检查指导,对我市参展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在现场推介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涛对我市知名农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山东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对泰山茶也进行了推介。

3.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电视台和大众网对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进行了采访。平涛指出,近年来,泰安市紧紧围绕“质量兴农、品牌强农”这条主线,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绿色发展为向导,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提出实施“泰好吃”全市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助推农业强市建设。下一步,泰安市将努力构建“区域公用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协调发展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体系,推动全市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全力建设农业品牌强市。

4.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