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展会活动 > “泰山茶”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 “食”力出圈

“泰山茶”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 “食”力出圈

时间: 2023-11-13 来源: 泰山茶协

    11月9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青岛市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幕。泰安市组织22家企业参展,百余种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

1.jpg

    展会期间,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丽, 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涛到“泰好吃”品牌农产品展区进行了巡展交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在“泰好吃”品牌农产品推介会上,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平涛进行了致辞,希望以本届农交会为媒,持续擦亮“泰好吃”品牌知名度,传承泰山文化。

3.jpg

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泰安市泰山区沁园春女儿茶厂代表泰山茶参加此次交易会。在“泰好吃”品牌农产品展区,泡上一杯“泰山茶”,扑鼻的缕缕茶香,氤氲着热气袅袅升腾,引得人垂涎欲滴。

4.jpg

作为远近闻名的“美食IP”,泰山茶成了山东展区的“打卡点”。“泰山御芽”“泰山茶溪谷绿茶”“泰山金针”“泰山女儿茶”等10余种茶产品集中参展,开拓泰山茶市场,做强泰山茶品牌,充分展示了泰安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产业优势和悠久的茶史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山、茶作为具有泰安特色的元素符号,将其呈现在包装上,让爱茶人在品味鲜爽好茶的同时,通过画作对泰山茶的生长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