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展会活动 > “泰山茶”亮相深圳“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活动

“泰山茶”亮相深圳“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活动

时间: 2023-12-19 来源: 泰山茶协

为推动“泰好吃”品牌农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提高“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泰好吃”区域公用品牌深圳宣传活动12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保文带队参加了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农业农村局、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材博览会组委会承办,我市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设立“泰好吃”品牌农产品展区,面积200平方米,共有34家企业参展,泰山茶亮相“泰好吃”品牌农产品展区。副市长马保文莅临我市展区进行了巡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2.jpg

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宋其峰会长携泰安市泰山区沁园春女儿茶厂、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泰安市泰山女儿旅游商贸有限公司三家茶企参加此次品牌宣传活动。

3.1.jpg

       好客山东人,待客泰山茶,通过此次展会,展示了泰山茶“国山圣水 茶礼天下”的风貌,泰山茶以其独特的产品品质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及客商的高度关注,受到一致好评,泰山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4.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