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王比学来泰山茶溪谷调研

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王比学来泰山茶溪谷调研

时间: 2024-03-18 来源: 泰山茶协

      3月13日,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社长王比学来岱岳区调研。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雷建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苗明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妍陪同活动。

1.jpg

王比学社长一行考察第二站来到泰山茶溪谷,王兆祥总经理介绍了发展历程、茶叶品质和所获荣誉。在察看了“泰山御芽”茶树良种扦插苗后,王比学社长对泰山茶有了初步了解,说想不到泰山有这么好的茶叶,品尝后对泰山茶给予高度评价。王兆祥接着介绍到:泰山不但有茶,而且有好茶,独特的地里环境和生态气候,充分证明了“逆境出品质”。

2.jpg

在茶树次适宜生长区,泰山茶溪谷培育出了自己的茶树良种,其“泰山茶制作技艺“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用科技为品质提升加速,逐步提高泰山茶知名度。

3.jpg

4.pn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