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茶
您的位置: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又是一年春茶香!小津口村春茶“抢鲜”上市

又是一年春茶香!小津口村春茶“抢鲜”上市

时间: 2024-03-28 来源: 最泰安全媒体

“待到春风二三月,石炉敲火试新茶。”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茶树开始抽芽吐绿。在省庄镇小津口村,放眼望去,田野间遍布着大大小小的茶棚。小津口村三面环山,南面临湖,光照充足,空气湿润,土壤肥沃,加上昼夜温差较大,适合茶树种植。小津口村产的泰山女儿茶,叶片肥厚坚洁,茶色碧绿,清澈晶莹,有浓郁的栗清香味,口感绵滋,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QQ截图20240327210521.jpg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小津口村形成了以茶叶种植、采摘、休闲旅游观光为主的茶旅小镇发展格局。目前,小津口村把茶叶加工作为支柱产业全力发展,把文化旅游、特色茶旅小镇等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把土特产品等作为新兴产业着力培育。


------分隔线----------------------------